易燃易💥

脑洞写手 实习太无聊不如写文

np✘你 1500fo福利 Good Things 3

今天有点短啊

原谅易老师昨晚八卦到很晚

导致今天有点没力气

大家先将就着看看

看文愉快mua

选坤坤和子异?

不行不行,刚刚坤坤那个backhug弄的魂都快没了。子异看起来是个佛系bro但这身材不是盖的啊,我怕我自己把持不住。

选小鬼和农农?

这也不行啊,今天已经够累的了两个年轻的小宝宝那么爱闹的怕是拉着我蹦野迪也要蹦到凌晨啊。

那丞丞,Justin,正正的房?

还是不行啊,这怕是要被逼着敷面膜,打游戏,看今早起都起不来的状态那两只都猛如虎了再来一个我可就别活了。

哎那彦俊和长靖?

这好像还不错都很安静,还有零食吃,不开心了还可以听个歌什么的,不错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以上是你的心理活动。

“咳咳,今晚我就跟长靖还有彦俊一起住好了。”你对着九个现在看起来都小奶狗般的大男孩说道

除了那两只开始嘚瑟以外,其他七个都露出了委屈的表情

“姐姐是农农不好吗,li为什mo不跟农农睡哦?”

“就是跟我们睡鬼哥还能陪你玩”

“可拉倒吧你俩,你俩一弄姐姐都不用睡了。姐姐昨晚跟丞丞睡得难道不开心吗?”

“是啊是啊,斯汀觉得姐姐昨晚还是很喜欢我俩的”

“宝宝,我好不容易回来一趟你还不跟我睡吗?”

“前面两个昨晚都睡过了的就别说话了,正正就委屈一下吧。可宝贝你怎么可以不要小葵,小葵可乖了”

“亲爱的,我还准备晚上给你煮银耳羹呢”

……你一下子都不知道怎么回答这7只了,这一个个啊怪不得粉丝说都是大猪蹄子,天天不学学好就知道哄小女生。

“他们哦也就现在给你哭一下,等会晚上哦都变成狼把你给吃掉”林彦俊一边说一边走到你身边把手勾在你肩膀上指着那7个说道

正有这个想法的你下意识的点了点头,这不点头还好一点头就又激起了民愤。

“说的你不是一样!”

“就是啊我们两位老大哥懂得最多了!”

“我们会的都是他们教的!”

剩下的你已经听不清了,真心受不了9个人同时吵起来啊。

“都别吵了!!!”最后你实在是不耐烦了对他们吼道。

然后你就收到了9只十分特别非常委屈的眼神。

“好了,你们我都喜欢,我就只是今天一晚上住彦俊,长靖房里而已又不是一直,你们也别争了。我看的都快累死了。”

你说完9只的脸色才缓和下来,又一顿好说歹说逼着你答应他们以后要雨露均沾。

这样子打打闹闹已经要到两三点了,你们一起到了客厅放了一本电影开始看。下午看文艺片,这种只能激发那9位灵感对你而言却一无是处的片子。你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由于9只看的太投入过了30分钟才发现了抱着抱枕躺在沙发上睡得正香的你。

看着你微张着嘴,头发乱乱的耷拉在脸上的睡颜,他们竟一点也不嫌弃。在你旁边的坤坤甚至吻了吻你的额头,你还像小猫一样的喃眤了一下。正正走到卧室取来一条毯子给你盖上,还拨了拨你额前的碎发。丞丞关掉了电视大家也都从沙发上起来。正正把你抱起来让你平躺在沙发上。

一个个两步一回头的看你但也终究为了不打搅你休息都先自个忙去了。

你是被一股香味弄醒的,好饿啊,都不知道睡了多久,是快开饭了吗?

评论(9)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