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

脑洞写手 实习太无聊不如写文

1500fo 福利 good things 2

来的有点晚

抱歉了各位宝宝

祝大家看文愉快哦

晚安啦

“所以宝贝你是真的记不得我们了吗?”还是队长出来打破了僵局

你默默地点了点头

“那姐姐你知道自己叫啥吗?”Justin好奇的问道

“我叫XXX”你回答道

“la是同一个人啊,而且长得也一摸一样啊,是不是你们两个把我的宝宝弄成这样了!?”正廷又仔细的打量了你一番还是没发现什么不同,就开始责怪起昨晚那不知休止的两小子

范丞丞和Justin看着暴力仙子生气了,立马开始道歉

“姐姐都是丞丞不好害你成了这个样子,丞丞愿意以身相许来补偿你啊!”说着还装成哭的样子一下子扑到你怀里

“范丞丞!你过分了啊!姐姐,你别要那个老不咔吃的人斯汀多好啊,斯汀也可以以身相许啊”Justin一边死命的把范丞丞从你怀里扒开一边把自己塞到你怀里。

你看着在你怀里不停打闹的两个xxj,不仅心累还得为自己是不是犯法了担忧

“丞丞,Justin你们先放开她,估计我们得去趟医院啊”子异一边说一边看向坤坤征求意见。

“宝贝你除了我们其他都记得吗?”坤坤向你问道

“记得啊,我还记得我昨晚喝酒跟别人玩的游戏呢”你理所当然的说到

“这都是些什么哦,真是令人头大”制霸听了你的叙述更加头疼了,就他们9个不记得也太巧了一点。

“你萌都不吃饭吗,饭都要凉了哎”尤长靖这时抬起头疑惑的对你们说到

“先吃饭吧,吃完饭我们带她先参观介绍一下”坤坤发话了,两个在你怀里的小朋友也乖乖的跑回位置吃饭了。

吃饱喝足之后,你就跟着他们9个开始了np宿舍参观之旅

其实你大概有点初印象了,很干净简洁的北欧风。东西都很干净,看来是不常回来但会请阿姨打扫吧。你跟着他们走上了楼上他们的卧室。

“我们一共4间卧室,一个卧室是3人的其他都是2人的,这间你应该很熟悉了”说着子异推开了早上那间卧室的门

“这是我俩还有正廷的卧室。”丞丞说到

说实在话你还没仔细看过这个卧室,正正那个绝对是旁边都是衣服的那个,都是Gucci真的大佬大佬。不过这个有点可爱的海绵宝宝被套是个什么鬼,看来舞台上再怎么性感内心还是个小孩子啊。小贾的是红色和黑色相间的有点帅气啊,一个相当大人的小可爱。丞丞是一套深蓝色的,旁边还有耳机啥的,一个不好好睡觉的夜猫子,看来得教训一下。

看着你像只好奇的小猫不停探索的样子,你身后9个大男人都不由自主的扬起了嘴角。

“姐姐你要是喜欢你今晚可以选我的床睡啊”小机灵鬼斯汀又开始自荐了想想你今早痛的要命的腰你决定果断摇头拒绝。

“姐姐还有那么多间没看嘞,你咋那么心急”农农忍不住吐槽到

“这间是子异和坤坤的”说着小鬼推开了对面那个房间的门

不得不说看到一个房间那么多保健品你还是蛮吃惊的,还有小的哑铃什么的。两张床都是灰色的很干净清爽。

“宝贝看了这么久要不晚上来我这睡?”蔡徐坤趁你没注意从你背后抱住你在你耳边说到

“坤哥你这都啥玩意啊!哪有直接色诱的啊”还没等你回话小鬼就先抨击了坤坤。

坤坤只好在其他8只想打人一样的眼光下放开你,开始小葵上身委屈中

“我和农农的房间才适合姐姐呢”说着小鬼拉着你打开了另一扇们。

ok,完全现代科技风。各种音响,墨镜,高配的电脑和键盘。这怕是晚上住这就不用睡了。

“姐姐我们就白天high啦,晚上老安静啦”农农见你迟疑的表情马上说道

呵呵我信你个大头鬼你在内心想到

最后一间了,是制霸和尤老师的。尤老师原来真的买了哑铃啊,但看上面的灰估计也是买来看看,旁边那箱开着的零食才是真爱。制霸真的好文艺啊,床上还放了眼镜和书。

“宝你晚上住着哦,我零食都给你吃”尤老师拿出他宝贵的零食来诱惑你。

不得不说这真的还蛮有诱惑力的,但其他几只不乐意。

“宝宝,我那有好多好看的衣服收拾啊”

“姐姐我那可以开黑啊,那电脑手感超好”

“宝贝住我们那可以养生啊,看你瘦的多补点”

省略无数句,你看着面前全部拿星星眼看着你的9只表示头疼这选谁呢?

To be continue...

评论(22)

热度(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