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

脑洞写手 实习太无聊不如写文

np✘你 1500fo福利 Good Things 5

有点晚

但我回来啦

啊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都进了一个真心话大冒险的房间。

秉着更好的了解你的原则(呵大猪蹄子们),一个个都提议说你先开始。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上咯。

“姐姐你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啊?”小贾一脸期待的看着你。

“我选真心话好了”别以为你不知道这个大冒险的尺度有多大你在内心想到

随后你就点了一下,一下子跳出来一个问题

“你的初恋在几岁”

你看着这问题松了口气,但其他那9只十分期待的表情你真有想打人的心了。

“咳咳,这个问题嘛,大概在15.6岁的时候吧”你清了清嗓子回答到

“和谁啊?”某个炮仗精没按耐住问了出来

“啊和一个同学啊,我说了你们也不知道是谁啊”你喝了一口饮料回答到

“嗯好了,下一个吧,小鬼就你来吧”队长上手整熊孩子了

“我来就我来,鬼爷没在怕的,我就选大冒险了”说完自己摁了一下

“让在场的一位异性躺在地上,你在上面做5个俯卧撑”

你喝饮料都差点被呛到了

“行啊,来吧宝贝。我们这也就你一个女的”鬼哥说着从座位上走到你旁边

你无奈的起身躺在了地上说“来吧”

其他8只也都投来了羡慕嫉妒恨的表情,小鬼朝他们挑挑眉一脸老子这运气无敌了的样子。

随后小鬼就在你把双手放在你耳边开始做俯卧撑

不得不说,这么近距离看小鬼也的确是头一次。关键是这孩子也长得太好看了吧!眼睛真的看起来好深邃啊,还是个睫毛精。你不自觉的在他做俯卧撑的时候一直盯着他的脸看。小鬼当然也发觉了做完把你拉起来的时候还在你耳边说“好看吗?”天呐,不要太撩啊!

你立马脸红了乖乖的坐到位置上不敢看他了。

下一个由小鬼指定他立马切了一个东北口音

“来让爷看看哈,选谁嘞?”小鬼一脸十分纠结的表情吊着其他那几个的心

“就坤吧!礼尚往来呐。”说完就朝坤坤笑了笑

“我啊,那我就真心话吧”说完很是随意的点了一下按钮。

“说一件最想做的事”

“做你”坤坤几乎没有犹豫看着你就讲出了这句话。

你内心都要崩溃了,现在的男孩子都这么直接的吗!!?你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但坤坤却不管其他几只怎么“哦~”都一直盯着你。你真的觉得自己的耳朵好烫一定是红透了!

“坤,别看了你再看她估计都要烧着了”正正一下子就注意到你脸上的红晕立刻调笑道

“但红红的很可爱呢”说完还把脸凑近你,在你耳边一边吹起一边说“好想咬一口”

你简直要羞得想找个地洞钻进去,但就在这时坤坤放过了你开始指定下一个。

“正正你来吧”说完直接替坐在另一边的朱正廷按了按钮

“第一次是跟谁?”

“li都直接帮我选了啊”正正看着突然跳出来的真心话哭笑不得

“第一次啊,当然是跟宝宝啊”朱正廷说的特别理所当然

“啊!?”居然原来和仙子上床,你都有点恨自己了

“哦对宝宝不记得了,la我们晚点再来一次复习复习那次”正正听到你的疑惑立刻想出了解决方案。

“别!我腰还好酸呢,真折腾不起”你果断立马拒绝毕竟9个都在啊,你可没体力跟这么多一起啊!

“哈哈哈哈哈哈”某一只不怕死的山东大白鹅听到你的回答笑出了声

“范丞丞!就li了,是男人就选大冒险!”朱正廷本来就有点不开心被他这么一笑就直接把怒火撒到了他身上

“那你咋不选大冒险啊!”

“坤坤帮我选的没办法”

好了xxj们开始拌嘴了在n个回合之后

“大冒险就大冒险谁怕谁啊!”范丞丞败下阵来,直接点了按钮

“亲你左手边的第二位”

所有人看向那边而某位正要被亲的小鸟胃吃的正香的当事人却丝毫没察觉到危机

范丞丞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在某只低下头吃的时候抱着他就是一顿乱亲

尤老师直接被亲蒙了,嘴里正在吃的肉都掉了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8个都十分默契的爆发出笑声。

“这是干什么啦?”尤老师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丞丞

“没事儿就是祝你有个好胃口”范说胡话丞丞说道

当尤老师终于反应过来看了眼手机上的提示立马暴走

“你们哦,都不跟我说!”尤老师生气了要哄

“好了,好了那就别长靖来了刚刚彦俊笑的最大声你来!”把锅甩玩范丞丞就又坐回去了

“我嘛,那我就真心话吧”说完按了真心话

“你左边和右边的人同时掉到河里你救谁?”

“我肯定就丞丞啊,长靖可以自己浮起来的”小橘毫无悬念的回答完

“你哦,就是不希望我好哼”尤老师生气了

“来这个肥牛蛮好吃的”说着小橘把牛肉夹到尤老师的碗里

“是吧,我也觉得”尤老师一下子就原谅了真吃货

就这么打打闹闹了好久都快要21:30了

“hi,bro 今天差不多了吧,我们也该休息了”养生boy发话了。

“行那今天麻烦Justin和子异收拾一下我们去休息吧”

子异毫无怨念的开始收拾桌子,Justin却嘟起了小嘴没办法谁叫是忙内呢

你被尤老师和小橘带到了房间里。


评论(13)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