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

脑洞写手 实习太无聊不如写文

偶练X你 拔牙的n种小插曲

 就结合最近的日常写的

严重ooc(先写着)

内含朱正廷,小鬼,朱星杰,范丞丞

我也不知道就是想写他们

各位宝宝们看文愉快💗

ps.小鬼那个是我真的碰到了这个事


朱正廷

你今天约好去拔牙,本来不想麻烦忙了好久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的朱先生。不过那货倒是很积极一大早上就起来化妆捯饬了。在你开车去医院的路上朱正廷有种变成你老母亲的感觉,一直跟你讲:宝宝,别害怕,就打麻药痛一下。我给你搜了拔完牙之后的注意事项我等会监督你啊。宝宝你这两天可能不能吃你喜欢的肉了,我们一起喝粥啊。啊还要补血,我看看吃啥补血啊…

作为一个已经拔了两颗智齿的人表示这些真的早就知道了,你真的有一种想把朱正廷扔出车外的冲动。

到达医院,你静静的躺在手术台上等着医生来给你打麻药。朱正廷倒是觉得你在紧张在害怕,于是稍微弯腰抓住你的手深情的对你说

“宝宝别紧张就一下,正正陪你一起啊。“说完还用有星星的眼睛看着你

而你内心的os却是我想打这货,可不可以下手!不行这个脸打坏了太可惜了!你要克制要忍耐!

等到医生来了之后,他也没走在一旁凭借身高优势看着你拔牙,等医生把你带血的牙齿拿出来的时候你发誓你看到了朱正廷惊恐的捂着他的小心脏转头缩了一下!

你深刻认识到了粉丝真的说的没错,吱吱兔是真胆小。

等你拔完牙气定神闲的从手术台上起身,准备离开。朱正廷却一副扶娘娘的表情,小心的不能再小心。 旁边的医生都羡慕起来

“哎呀,现在的小伙子不得了啊,都这么疼女朋友的啊。”

你脸都有点红,但心里是暖暖地

 

 

小鬼

下午1:00就要去看牙医了,你内心真的超级慌啊。而你家的炮仗精居然说这事cool,cool????拔牙是可以用cool来形容的嘛?

你硬生生把给你家炮仗精戴上帽子,口罩,眼镜,全副武装后直接塞车里。到了口腔医院,医生还在给上一个患者拔牙。你俩只能百无聊赖的坐在外面的沙发上。(拔牙一般15-30分钟就好了)

就这样半个小时

一个小时

一个半小时过去了…

这次发火的倒不是小鬼,反而是你

“我受不了了,前一个是生了一个孩子嘛!?这个速度凯特王妃都可以化好妆站在医院门口拍照了!”

你十分不开心的手机一扔,朝小鬼吐槽道。本来再睡觉的小鬼也被你点燃了跳起起来拿着纸杯就开始准备说些啥

“就是里面那个,真的不cool哎!我要弄个freestyle 来diss 她。“

然后这时旁边本来坐着的一对叔叔阿姨咳嗽了一下

“那个不好意思啊,我们儿子那个牙位置长的不太好,让你们等了这么久。“

你们俩本来准备high的手都停在了空中,好像脸上有一..挂不住,你俩默契的把口罩都向上提了提。

 

朱星杰

你跟胡巴很顺利的拔完牙回到家,因为两个小时内不能吃饭,你就非常大胆的去睡觉了。当然你在2小时候非常成功的被痛醒了。

你一睁眼没看到旁边熟悉的人,于是忍者痛走到客厅。

“醒了啊,快拿这个冰水漱口,我还给你冰了一个冰袋等会给你敷着。“

你家杰哥直接把冰水塞到你手里,把你扶到卫生间。看着你吐出来带着血丝的水,他眉头都皱了起来。

你漱好口,转身见他一副担心的模样开口说道

“杰哥,没事的,就痛一会”

“最好痛久一点,这样你长记性,看你以后还乱吃甜食!”

说完头也不回的走出去给你去冰箱里拿冰袋了,呵嘴硬心软的大猪蹄子!

把冰袋给你之后,又走到厨房给你盛肉末粥。你碰到碗的时候细心的发现粥是温温的,里面的肉末也碎碎的还有一些已经煮的糯糯的萝卜丁。

吃着吃着你眼泪掉了下来,这下你们家胡巴慌了

“怎么了,怎么了!是不是痛的厉害啊,那不吃了,不吃了。”

“没事,就是呜呜呜,就是你太好了呜呜呜。”

“小傻瓜,你可是杰哥的人啊。不对你好,对谁好啊?“

说完拿了餐巾纸给你擦眼泪,还又拿起粥一勺一勺的喂你

“来杰哥喂你,啊~“

 

 

范丞丞

“老婆,醒醒我买了你最爱吃的卤鸡爪!“

昨晚因为牙疼,今天睡到很晚的你,被一股强大的推力给推醒了。你家福西西好像说给你买了什么吃的,这个味道是卤鸡爪!!!

“范丞丞!!你是不是故意的!知道我牙疼还给我买鸡爪!!!“

起床气+不能吃=极度暴躁

“媳妇…你听我说,我我我,我这不是忘了嘛。那你不能吃那就我吃呗。“

说完福西西小朋友便十分紧张的准备偷偷溜走,你转头一想不对啊,这瓜娃子肯定是另有阴谋

“等一下,说你是不是自己想吃,打着我的名号去买。知道我不能吃刚刚好可以全部自己独吞!“

“额媳妇,我我我错了!“

“好啊,范丞丞!限你今天把着一袋鸡爪全部啃完!啃不完今天明天的饭都没你的份!“

“不要啊媳妇!!!我给你买口红还不成嘛?“范丞丞扒着你的大腿用一种要跟饭分开,就去撞墙的表情看着你,然后还拿口红诱惑你!这小孩不给点教训不行了。

“求我也没用,去啃吧!“你十分决绝的无视他的讨好

一个下午就看到范丞丞一个人坐在餐厅,啃!鸡!爪!

 


评论(16)

热度(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