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燃易💥

脑洞写手 实习太无聊不如写文

偶练X你 当你看cp小黄文被发现的时候

又被某一只要求要写这些小可爱们

拖了快一周了我对不起你 @冇点苦 

老梗,万一跟某位太太重了记得跟我说

我马上删哈

今天比较甜

看文愉快宝宝们💗

林彦俊

小橘去洗澡了,你瞧瞧点开你的老福特登上你的账号。悄悄的开始看昨晚没看完的长得俊文。这个太太开车真的超级好啊,细节描写超级到位,前戏带感简直是让人欲罢不能啊。啊啊啊制霸你快上啊别为难小尤了!

咦我的手机怎么!!!

你往旁边一看是湿着头发穿着浴袍的制霸正拿着你的手机看着上面的内容!

“彦俊啊…”你咽了口口水张口以最软最糯的声音叫到

制霸面无表情的抬头看你(但那样看起来好凶哦)把你的手机放到他那边的床头柜上

“你现在胆子大了吼,敢看这种小说了吼!你四不四觉得看我和别人上床很爽啊?”制霸开始冷酷的询问你

“不是啦,是我无意间翻到了那篇嘛,正准备换呢!”你连忙解释道

“那你还给那篇点了一个小爱心?”不得不佩服制霸的观察能力

“我…”你简直是接不下去下一个理由

“我本来只是因为沐浴液用完了出来拿下新的。你现在浪费了我那么长享受洗澡的时间,说!你要怎么补偿!“制霸揉揉了他的湿发又再次弯下腰双手抵在床上给你来了个完美的床咚

“我我我,我不知道啊“你不敢看他毕竟湿发加上浴袍里若隐若现的完美肉体真的十分勾人

“不知道吼,那这样吧,你来陪我洗澡。“说着不由分说的把你公主抱起直接走向了浴室

之后他把你的老福特删了,还威胁你再看到一次你看那种文就让你体会一下3天下不了床。

好的还是你狠制霸

 

毕雯珺

作为一个搞偶女孩,有些大厂限定cp真的让你只能发出啊啊啊啊啊好甜啊,啊啊啊啊这不会是真的吧的叫声,比如说毕侃这对你最爱的cp

你在他们的超话看到一篇电话play的文,你又联想到前几天小狐狸给你家那位打电话的时候你家那位笑得有多开心。你激动的抱起不知道从哪来的抱枕坐在地毯上看得津津有味。丝毫不知道你后面有个190左右的黑影,你还觉得暗作死的调高了手机亮度。

直到你听到咚的一声,然后自己的屁股被水弄湿了的感觉你才退出了自己的世界

“哎呀谁阿,谁怎么乱撒的!”你正准备去拿纸就看见了你家社长阴沉的不行了的表情。

“啊雯珺啊,哎呀水怎么撒了呢,来给我看看你有没有烫到。”你立马换上一副无比关心的面具想等会他对你好点(怎么可能)

“哎呀妈呀,真的脑瓜子疼!媳妇你怎么看那种东西呢!还是我跟希侃的。”

“哇你叫他希侃啊!”你超级多嘴的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社长的脸色更黑了,你现在真有打自己巴掌的冲动

“那我还叫你宝贝呢,那你是不是也要跟我做比这篇文还亲密的事啊?“社长在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突然笑了起来对你说

黑化什么的实在是个很要命的事情,最难过的应该就是你的腰了

 

黄新淳

今天去后台看next的演唱会了,小黄人要去化妆你就百无聊赖的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突然你看到一个大大更的仁者淳心后台小黄文。你觉得超应景的就想都没想点了进去。

你正看着他们为爱鼓掌起劲的时候小黄人已经站在你面前问你,好奇的歪着脑袋看着你

“宝贝你在看什么啊,看的这么开心?”小黄人一边问着一边凑到你的身边想跟你一起看

“啊啊没什么啊,新淳你头发弄好了啊。我看看啊哈哈哈哈”你一边赶紧按黑手机一边转移话题

黄新淳一秒就看出了猫腻,直接趁你一直看着他装出无害的样子一把抢过你身后的手机。

熟练的按了指纹打开,一跳出来就是他自己和丁泽仁为爱股掌的片段。他还是下面那个,描写好像还很仔细,连动作都写得很详细吗。

你看着黄新淳不能再黑的脸色问道“新淳,你还好嘛?”

黄新淳一言不发的关掉你的手机对其他人说有事先处理一下,就直接拉起你的手往外走。你都被他的力气吓到了,但知道是自己让他生气了也就没有反抗。

直到他把你拉到厕所挂上正在维修的牌子,你才知道自己完了。

“新淳,你等会还要演出啊。回去好不好?回去随你怎么样都可以啊。求你了别在这!”你拉着他的衣角求饶道。

“宝贝,我看是你等不到回家了吧。还敢在我面前看小黄文!刚刚里面写的姿势不错,我们试试吧!”

 

 

丁泽仁

最近你家师兄每天沉迷于练舞,他都快每天只待在你家的练习室里了,连吃饭都要你给送进去。哦偶尔像现在这样出来洗个澡。

你真的被这种生活百无聊赖到了,你想起前几天小黄人他们家的给你发的那篇文。立马掏出手机点开链接,津津有味的幻想着你家这位跟小黄人为爱股掌的样子。

你看的入迷到你都不知道丁泽仁现在正下半身裹着浴巾,头上盖了一条毛巾正准备向你走来。

看着你整个人缩在沙发的一脚,小小的一团,拿手臂抱着腿,头发挡住了你的脸看不清脸色。丁泽仁还以为你在难过,就赶紧走过来准备安慰你。

“宝贝怎么了啊,别难过了。“他坐到你旁边,把头靠在你的肩上。湿漉漉的头发把你的脸庞也都打湿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看见了你手机上的小黄文!

“宝贝你你你,你怎么看这种东西!“师兄脸一下子红了,赶紧抢过你的手机收好。

之后就是一个半裸着的帅哥坐在你的对面,对你讲着老看这些小黄文的种种不好。还给你科普了一堆生理常识。

师兄求你了别佛了!


评论(23)

热度(4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